個人用戶預約
會員專區
  • 1確認服務條款
  • 2填寫基本資料
  • 3完成註冊

前言:

「TMS全鋒汽車股份有限公司」(以下稱本公司)所經營之【V-LIMO全鋒貴賓專接】(以下統稱本服務),將依據本會員服務條款(以下稱本條款)提供相關服務內容。為保障您的權益,請於加入會員前,詳細閱讀本條款所有內容。當您一旦按下「接受」選項時,即表示您已閱讀、瞭解並同意接受並遵守本條款之內容。如果您不同意本條款或本條款日後修改、增訂之內容,請勿繼續使用本服務,倘您繼續使用本服務,視為您同意並接受本條款及本條款修改、增訂之內容。

若您未滿二十歲,您必須在申請加入會員之前,請您的法定監護人閱讀本條款,並取得同意後再進行會員註冊申請;本公司於您註冊為本服務會員時,將認為您的法定監護人已經閱讀、暸解、並代為或同意接受本條款,並視為您已符合相關法令對於繼續使用本服務之年齡要求。

一、服務說明

本服務係以提供「機場接送」之預約及其相關服務,並於您加入會員後主動提供活動訊息、服務滿意調查或其他未來新增之會員服務。

二、會員註冊義務

(一)您註冊程序所需填寫的資料,請您詳實填寫,若發現填寫不實時,本公司有權暫停或終止您的會員資格,如有違反中華民國相關法律,本公司亦將依法舉發、追究。

(二)您應妥善保管會員登錄密碼或相關隱私資訊;除不可歸責您的事由外,您一旦登錄本服務所需之帳號、密碼並使用時,本公司一概認為是您本人所為之行為,應由您對以您的會員帳號所進行的任何行為須負完全責任。

(三)您若發現或懷疑有第三人使用其會員帳號或密碼,應該立即以書面或電子郵件通知本公司客服中心,以利本公司盡快採取適當之因應措施。但您於通知前依法應負之法律責任並不因此而免除。

三、服務使用

(一)本服務之預約流程中所呈現價格、服務內容及其他相關資訊,皆為您與本公司締結契約之一部分。

(二)您同意依據本公司機場接送服務相關規定進行預約,所有預約記錄皆以留存於本公司電腦系統之電磁紀錄為準,如有疑義、爭議將以該電磁紀錄為認定標準。如您欲更正預約資料(包括且不限於:資料輸入錯誤、變更行程等),請於派車前 48小時內線上取消通知本公司;如逾時,本公司有權不接受您的更正,您仍需按原預約接送之服務內容給付相關服務費用。

四、服務變更:

本公司就本服務不擔保其服務期間及服務內容,本公司有權隨時停止、變更提供服務內容之全部或一部。您不得藉此因此向本公司或相關企業、合作廠商為任何請求賠償或補償

五、服務終止:

如您有違反法律規定,或未遵循本條款(包括本公司其他關於機場接送服務之條款)、或有其他惡意濫用會員權益之情事,本公司保有終止您的會員帳戶之權利。

六、條款修改:

本公司保留隨時修改、增訂本條款之權利,並將本條款修改、增訂後之內容公布在網站上,不另個別通知。

七、隱私權保護:

本公司非常重視您的隱私權,為維護您個人資料之安全性,謹遵循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(下稱個資法)規範,告知您相關權益,俾取得您同意本公司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:

(一)蒐集目的:

本公司基於提供「派車接送」服務,及其他經營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組織章程所定之業務,並為行銷、客戶管理、統計調查與分析、資訊與資料庫管理之目的,在個資法規範下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。

(二)個人資料之範圍:

姓名、身分證字號、住址、聯絡方式、年齡、性別、出生年月日等。

(三)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、地區、對象及方式:

1、於您使用本服務時,本公司將透過電子報、電子郵件、郵件、電話等方式,提供您相關資訊。

2、本公司將依您所瀏覽之紀錄,進行個人化作業或使用服務分析、新服務之行銷、系統升級改進、服務研發、客製化廣告、廣告效果評估及市場調查分析或改善現有服務等,並針對您於使用本服務所留存之意見,以及其他服務關連事項,與您進行聯繫。

3、因您使用本服務所提供之個人資料,本公司謹以上述目的、方式、範圍內為蒐集、儲存、處理、傳輸及使用,並供本公司於營運期間在中華民國境內,依法使用您的個人資料。

(四)資料保密性與安全性:

本公司對於所屬員工存取您的個人資料有嚴格的規範,並符合法規要求,以保護您個人資料的安全。

(五)依個資法第3條規定得行使之權利及方式:

1、您使用本服務後,得向本公司請求查詢、閱覽、更正及刪除所留存之資料,倘您前述請求,致影響前述目的之執行,本公司得限制或終止您的會員資格,且本公司就您的查詢、閱覽或複製得請求支付必要成本費用。

2、若您拒絕提供使用本服務所必須之資料,將可能導致無法使用本服務。

八、特別商議條款:

兹請您詳為審閱下列條款,於勾選後即視為您或您的法定代理人已閱讀、瞭解,並代為或同意下述條款(請分別勾選):

□同意:為輔助本公司達成前條第(1)項之目的,本公司得將您因本服務所提供之個人資料,提供、揭露或轉介予所屬之關係企業或合作之第三人(包括且不限於協力廠商)為蒐集、處理及利用;

□同意:為行銷、推介其他各項業務、產品(服務)等目的,提供、揭露或轉介予本公司之關係企業或合作之第三人為蒐集、處理及利用。

○註如您為前二項同意後,仍得隨時以書面通知本公司停止提供、揭露或轉介您之個人資料。

如您未勾選上述同意條款,將影響您即時取得輔助本公司達成前條第(1)項目的之關係企業或合作之第三人,為您提供與本服務相關之一切資訊;或影響您取得本公司之關係企業或合作之第三人為行銷、推介其他各項業務、產品(服務)。

九、智慧財產權保護:

本服務所使用軟體或程式、網站上所有著作及資料,其著作權、專利權、商標及其他智慧財產權,均為本公司所有,除事先取得本公司或其他權利人的書面同意外,您不得擅自重製、竄改或以其他形式、基於任何目的加以使用,否則應負所有法律責任。

十、免責聲明:

(一)您明確了解並同意:

1、本公司對本服務不提供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擔保。本服務之提供乃依其「現狀」及「提供使用時」之狀態,您使用本服務時,須自行承擔相關風險。

2、本公司及其關係企業、經理人、受僱人、代理人,無須為您因使用本服務所生之一切損失負擔補償或賠償責任,包括且不限於下述事由(即令本公司曾被告知該等損害之可能性亦同):

○1無法使用本服務;

○2他人未經授權存取或修改您的傳輸或資料;

○3第三人就本服務所為一切聲明或行為;

○4任何其他與本服務有關者。

(二)本公司就本服務不保證以下事項:

1、關於產品、服務、資訊或其他相關事項,都將符合您的需求或期待。

2、即時提供安全、可靠之網路傳輸,且不受任何威脅、干擾或無錯誤。

3、任何錯誤將立即更正或修正。 

(三)是否經由本服務下載或取得相關資訊,應由您自行考量並自負風險,如因前開任何資料之下載而導致您電腦系統、網路存取、下載或播放設備之任何損壞或資料流失,本公司無須負擔任何補償或賠償責任。

(四)您自本公司或經由本服務取得之建議和資訊,無論其為書面或口頭,均不構成本服務之保證。

十一、其他規定

(一)本公司為提供您相關會員權益訊息時,得以您所留存之任一聯繫方式為通知,您的會員之資料有異動時應隨時以登錄網頁、電子郵件、書面等方式進行資料更新,以維持資料之正確性、即時性、完整性;如因您提供之資料錯誤、過期或其他非可歸責本公司之原因,致您無法接收本公司所傳遞之訊息,仍視為本公司已完成該通知,如造成您的會員權益損失將由您自行負擔。

(二)您如對本服務或會員權益有相關問題,可透過客服專線或信箱進行諮詢。

十二、準據法及管轄權:

    本服務以中華民國法律為準據法,且因本服務及本條款 所發生之一切爭議,雙方同意以臺灣臺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。

若繼續,則表示您已詳閱並且同意本條款。

我已詳細閱讀以上條款內容,並同意接受內容所有款項規定